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08

错综复杂

再过十七天我就要离开这个成长了十九年的地方了。。。常问别人:你要离开古晋了,心情是怎样的?要不然就问:你要念什么?去哪念?
问了好多好多,结果没人跟我念同一间大学,同一个城市。。。现在该问自己了:心情是怎样的(这个我有答案了)?准备好了吗?
最近在找住的地方,因为校舍全满了,我还在wait list。。。哈哈,过不久就要过去了,我还没找到校舍T.T。。。可是我很幸运,因为有爸,他这几天都在打电话,上网,email帮我找住宿。。。虽然觉得很幸福,可是我觉得我原来在依赖别人。。。只有爸叫我打电话时我才打,叫我email时我才email, 叫我上网时才上网。。。明天是爸生日,我们昨天庆祝,忽然发现他已经过了超过半世纪了。我答应他,我一定要变很独立。
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,但不得舍不得。。。
我不是小妹妹了,请放心地让我面对。你也一样。。。

2 comments:

K'yee said...

wow...赖,你几时变得这么有文彩的?哈哈。。。x思可能都不能写出这么好的东西。。哈哈。。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十七天。。。不过,你的确已经长大了,勇敢向前,飞吧!

Jeanette said...

oh my, so touc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