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, 2008

成绩放榜

成绩出了:Communication Studies: B, Architectural Design: B, Physics: A+
这成绩,还。。。物理当然很满意,archi的两科知道成绩后,刚开始是松了一口气,虽然不是很好。。。但还能原谅。这样的成绩,照理来说应该还进不了第二年,不过我接下来这学期一定会拼到底!
上个学期,我从一个对建筑设计完全陌生,到现在,慢慢了解多一些。这应该就是我安慰自己的理由。所以这假期,我尽量赶上进度。我发现,要学的东西很广很广,不单只是学设计,还要学人体工程,环境,心理学,历史等等。。。虽然这都不是包括在课程里面,但通我们的作品,他们应该是要求我们知道这些的。现在看回去我作品,发现我的设计真的有待改进。
说真的,这里真的是一个几闷的地方,不过也好,能专心学业。还好我是来这里念书,不是度假,哈哈。也可能是朋友还不多,加上几个比较熟朋友都去奥克兰参加一个营,所以自己的时间特别多。对现在的我来说,也没不好,毕竟我还是要专心拼上第二年,但如果明年还是这样,可能我会受不了,哈哈。
这几天“Bersatu”(买来西亚学生的运动会)在威灵顿举行,二哥飞来支持他学校的队。这几天的天气很差,下大雨,吹大风,冷。。。虽然我不能怪,毕竟是冬天,但是。。。求求你不要太久,冷天气让我变得迟钝,我甚至可以袖这手沾着不动很久很久(以免让热能散失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