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8, 2008

3 in1


吃酱多,活该变胖!
哈哈。。。没有啦,跟karen公司的。自助餐,但只能拿一次,所以我们拼命塞满那盘,堆了一座山的食物。结果搬去桌上时还掉了一块肉,真丢脸,不过还蛮好笑的,哈哈哈哈


我在这里没很常拍照。有次我就去了这个地方,Civic Square, 其实我是去分析这里的空间,结果遇到一个中国来的阿姨,要我帮她拍照,所以我就帮了,过后他问我要拍吗,我就说好,所以就拍了几张。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戴墨镜的,但那天的太阳烈得刺我眼睛。回家看照片,发现。。我脸怎么那么圆去!!!



Karen Michele 咳。。。我
这两个是我几乎每天都会在一起的好朋友,尤其是Karen。她的宿舍跟我得很接近,同一条路,走上去就是了。跟我同系,就因为这样,每天,就算拜六礼拜我们都会见面。聊天,吃,做功课,走走。。。我发现,住很近真的很方便。每个星期五的晚餐,都会跟她出去吃。因为每次到了星期五,我的冰箱都没食物了,哈哈。。我每个拜六都会去买一星期的菜和肉。
还有两个好朋友,一个是maggie,一个是Anin. Anin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,很会帮人。Maggie是跟我同组( tutorial group)中国女孩,来自内蒙古的,不过在这里三年了。噢,Karen是香港的,Michele是马来西亚的,Anin是印尼的,但他在澳洲六年了。Maggie和Anin住比较远,城市外,所以没很常一起出,不过lecture时都会常坐在一起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