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8, 2008

四月份的第一个星期日

不好意思,又是放了一段长时间没写。。。我想看我blog的人看久一定不想看了,每次来看还是那篇,哈哈。
前天,是四月份的第一个星期日,我们把时间转回一小时,所以这里和古晋的时差变四小时。所以前天我多了一小时。以后春季时就少一小时,很乱厚。。我也不知这样一小时能省多少,这就是所谓的day light saving。
最近,天气转凉。。。秋天。。。不知怎么形容,因为变化还没很大。我现在看到的景色不是我们经常幻想的秋天。。“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。。。”突然想到这首歌,等下去下载。
我好多东西要讲,但就是堆了很多。我发现我的脸变圆了。。。。所以不大敢放我最近的照片。可能是碳水化合物吃太多。
我这星期六放假!放两星期,mid-trimester break. 昨天考物理,今天交模型。这几天还蛮累的。。。
下个post我会放照片,不然感觉我的blog很闷。给你们看看我的圆脸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