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, 2008

*姆爱*

今天Amu(恩俐)来我家,说有东西给我。十一点多时,她打给我,说在我家门前了,我便走去大门那里。。。
赫!!!!!你知道我看到什么吗?欣德载她来,他们一起去看戏呢!!
好,那不是重点(大姐口头禅),重点是她拿了她亲手做的chocolate ceramel 给我!太感动了。。。我感受到姆爱!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
看,还有包装的呐!

阿姆说那个chocolate ceramel很甜很甜,要配很多很多水,应该就是这样吧:



真的好吃也!姆,以后多多益善,kamsia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Don be so worry. U will be used to live there very easy... though i hav no exp study oversea la...hah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