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Bobo


最近,在家吃了的鸡肉剩骨头,都只能丢进垃圾桶,每次丢都会想到Bobo。在古晋时,每次吃剩的骨头,都要装进一个盘,然后就拿给她吃。
Bo每次都会坐在我家门前,等我们给他东西吃,等很久了,她就趴下来,看着我们。。。习惯了,每天只要开着门,她就在那里。
昨天,我这里的家门开了,我一直感觉Bobo在那里,后来看了一下,没狗,原来我在纽。。。
好想她,那天因为太赶了,我忘了跟她说再见。。。不知她现在怎样。。。

1 comment:

LinGLinG said...

heyhey noe me? im hui ling lah!! hehe now got to noe tat u hv a blog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