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7, 2008

我的第二章

终于到了这天。。。我离开了(别误会),来到第二个国家----纽西兰。

飞的那天,我觉得很感动,可是我告诉自己千万别流眼泪,流也要等到没人看时,还好要进时才流了下。那天的感觉很酸,但很温馨。。。谢谢你们,谢谢来送我,也谢谢给我很多纪念品和拍照。。。可是那些东西我在飞机上不敢开,我怕看了会哭,所以到了新加坡机场才看。我在新加坡机场停了七小时,七小时不很难过,跟爸逛逛,做这做那,就要离开了,结果离开机场前,我有忽然心很酸,感觉越离越远。

七个小时飞去悉尼,我睡了大概五个小时,所以一醒来,就差不多到了,还好,不然在机上真的很难过。然后就从悉尼飞到基督城,大概四个小时,也睡了大概两小时。。。

来到那天天气很差,气温十二度,还下雨!一直抖。。。

不知要多久才能完全适应呢?

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欢乐与感动。。。家人、朋友。。。

1 comment:

Lai.sylvia said...

55555......

miss u leh, miss la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