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三个月多的蜜月(1)

回马来西亚的三个多月,就这样过去了,好舍不得。这三个多月过得好充实,除了吃好玩爽睡饱,还有赚了一点钱,是我第一次正式赚钱(这个我迟点再慢慢说)。第一年离家那么远那么久,回去才特别珍惜。

哇!!!好想念好想念这些菜,之士龙虾,paku,鱼,茄子(小姑家种的,很特别,很好吃!)

22/11,爸妈的结婚周年纪年,我们去peter special吃,很不错,羊肉很好吃!还有免费无限量的鸡汤。


拍了很多张,最满意的一张就是这个了。爸,妈,华,还记得那天我们搬来搬去,换来换去,拍了好多张吗?哈哈。。。
2/12,新加坡之旅。前一天二哥也回来了,家里更热闹了!我们以新加坡三天两夜,在那里还有跟大姐(婉怡)见面呢!好久没看到你了。。哈哈,我们笑得那么灿烂!
在师子像前面。

哈哈,我喜欢这张照片,两个“僵尸”。

四只猴子。

大家好,欢迎来到新加坡,我指着的就是据说的“关羽的刀”,哈哈。我无意中听到一个旅行团的导游说的。

妈妈~后面是榴莲建筑。好想念榴莲!

Vivo city底层的茶餐厅,设计很可爱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