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第二年在威灵顿 - orientation week

这个星期是orientation week. Hall举办了很多活动,每天都有几项,但我也只参加了dessert evening, parliament tour和harbour cruise. 后面两项都是26/2的活动。

来,介绍我朋友:Sam, Yongsan(都是韩国人),Claire (马来西亚人),四分之三的我。


这就是Parliament building, 有个称呼叫Bee Hive, 因为外形像蜂窝。由于高度关系,拍的角度有点问题,有兴趣的话上网看照片吧。



这是它旁边那间,应该也是其中一间parliament building. 那建筑还蛮特别的,整个外形都是marble建成的。主要是进去参观,但不能带包包和相机进去,所以没拍到。里面还有像飞机场custom那样的机器,check luggage的那种,ch~eh! 有需要吗?不过没查我们的拉。


Claire


Sam(还不自她全名)

Yongsan, er....忘了名字,好像有什么“shi” 在后面的,日本人


合照,后面那个黑衣的也是韩国人,我也忘了名字了,哈哈。今年第一年architecture的哦!


晚上是Harbour Cruise, 就是坐ferry去看威灵顿的风景。还不错,风很大,有点冷,有点爽。


那个红毛是Mitchel(不知是这样spell吗),是其中一个朋友的flatemate.


Claire,你的头发。。。。lol




我躲在人比较多的地方,风没那么大。



天暗了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