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三个月多的蜜月(2)

一年不见的朋友们,你们变成怎样了呢??
我。:目

大姐。乌 :o

观宇。哈哈,有点像Bobo。

维宏。 沉思。

婉玲。笑得甜蜜蜜。

马丁。高人,看相片的角度就知道。

美汝。开始讲得兴奋。

伊芸。贵妇吃东西。

嘉俊。外形变不多,性格变很多。

元凯。海参仔。每天刷海参。

义安。越来越爸爸样。

敬慈。小辣妹,牛仔短裙,黑丝袜。

美雯。瘦瘦的多拉A梦。

小凡。还是那么action,哈哈哈。

立铭。小凡的partner。立铭,老实说。。。你没变。。。哈哈哈哈


晶晶。大眼妹,lol。

心银和她可爱的弟弟。还是紫色。。。


Ah Fi。小凡的另一个拍档,action king。

Jossen。帅气地吃东西。

Olivia。生意女郎。

州淮。观宇所谓的七把刀。

佩敏。好就才见一次面。

婉玲和仪加。仪加没回来过年=(

小凡,Fi,晓莺。晓莺啊晓莺,你也是很难见到面的一个。

Kimtu,我。Kimtu突然间回来,把我们一个一个都吓到。还瘦了几圈。

大姐,我,玉珊,婉洳,惠盈。三仁老同学,唔~美腿~

我=P,观宇=目

我,慈,怡。Er...我衣的颜色不对。

大合照。明年再见!!!一定哦!!我会很想念你们。。
没回来的朋友们,你们明年过年能回来吗?真的好想见到你们。感觉我们班少了一些人。。。还有,谁有联络到美桑?真是个隐士。哈哈。
要保持联络哦!

1 comment:

William Ting said...

hahaha, all your friends got nicknamed ... so cute lar =) miss you lo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