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4, 2008

我的狗屋

来到这里几个月了,发现我在博克都没介绍我在这里的点点滴滴。希望还来得及update我在这里的生活。先来介绍我狗屋。基本上,我就是住在这么一间小房间里,租费死不贵,一星期牛币210。是很方便(尤其去学校、城市图书馆)但还是很贵!我的房间由床、书桌、迷你厨房(都挤在一个空间)和一间厕所所组成。
我最温暖的窝,就是这个床。
我的书桌。有没发现我跟以前差不多?
超干净的厕所~
啊,迷你厨房忘了放!算了,以后再介绍。有没觉得很惭愧,看到我的房间那么干净?
告诉你吧,这是我刚搬进来时拍的。
不过我的厕所还蛮干净的,只是多了几根头发。我目前在收拾房间期间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