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, 2008

回忆那么甜,那么酸

今天,我再次翻开我的回忆。看到这些中学生涯的照片,勾起很多很好笑的画面。原来我的中学生活真的很精彩。

初三仁-我的第一班好朋友。看看以前的我们,再看看现在的样子,一定觉得很好笑。这样看下去,我觉得脸变得最多的应该是斯青。你以前的脸真的是。。。还。。蛮圆的,哈哈。接下来应该是竞恩,我都不太记得你以前是长发的了,哈哈哈哈


过了初中三年,我来到我第二个班,高一理忠。第一年,我觉得我们的班还蛮散的,都是一组一组地聚在一起。不过我觉得大部分的班都是这样吧。还好我们班有几个疯子,疯疯的就把我们班的人拉成一团。

我们第一次班聚,在晶晶家。这个派对,让我们班感情第一次升温。
05年的中秋,我记得我们高一这一个走廊,好像变成了一条街,挂满了灯笼。再加上课室那种有点古老的感觉,气氛很温馨,也有传统中秋节的味道。
打岔一下,我觉得这是我们班其中一个很好的回忆。这天,心血来潮,班上的人带了锅,带了daddy面,面包,午餐肉,tuna, 打算在班上非法煮东西。那个下课我们吃得很开心,不过最好笑的是主任突然来,结果每个人都忙着遮那个锅,哈哈。那时我们班都爱上午餐肉,还有每次一样食物都可以传给全班人吃,每人一两口。
高三,要毕业了。。。这年,班上少了几个人,敬慈,佳燕,国锋,嘉俊,不过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班的成员。照片里,每个人都开心地笑着,但是再过几节,我们中学上课的日子将画下休止符。其实每个人都会觉得心酸的吧。。
谢谢我们劳苦功高的班主任,卖力地讲课,讲到流到满身汗,哈哈。
真的好想念你们,我们做个约定好不好?约定我们接下来的聚会,都要像以前那样。要变,变得更融洽。这次的分开,是让我们下一次重逢。答应我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