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5, 2008

假期生活

6月4号,这小瓜两岁了,别误会,不是我的孩子。他就是可爱的Linus。
幸福 全家福:巧芳,Linus,Francis。这家人是每礼拜常带我去买菜和肉的朋友。因为城市的supermarket卖的东西很贵,所以他们有去Petone买东西时就载我去。别看那小瓜小小,它可是很会吃,一片大大片的蛋糕都可以吃完,而且是刚吃好晚餐。那晚,我们在麻辣鸿湖吃,中国北方菜。东西不错吃,但都油了点。


6月7号,我们为Natalie举办一个farewell dinner。她要回韩国了,一年后才回来=(。我们去“茶”吃。那晚很冷,雨又下很大,想了很久拍照的地方,结果找了一个类似timezone的地方拍,每个人跟她合照。

那几个小姐终于考完她们的历史了。6月11号,我们打算去Maggie的家和queensgate,威灵顿最大的shopping mall。那巴士费好贵哦,四块钱一趟。
来到maggie家,参观参观下,就跑去玩吉他了。噢对,我在她家乘了体重,发现。。。44kg,起了2kg。还好嘛,我还以为我45kg以上了。不过还是该控制食量了。
刚剪了短发不久的justine,玩起吉他可是酷的,还会边弹边唱。
Karen,也刚换发型不久(我还看着她们剪),“玩”电子吉他,哈哈哈。。。她也会弹一些。
Maggie,哈哈。。没吉他,所以叫她拿她的香蕉抱枕当吉他,哈哈哈。平常很少戴眼镜的她,今天戴了。
这是我去queensgate最大的收获,SMOOTHIES!!!真的很好喝!草莓香蕉,还有冰淇淋。在那里,除了吃的我都没买什么了,没看中东西。而且我发现我还蛮厉害控制我的花费(在衣服方面)。

6月13号,我和Karen去Anin家做蛋糕!!也是其中一个住在比较远的人,要坐火车去。不过别想得那么远,这里的火车就像巴士,去那里大概20分钟,她住的地方名叫Naenae(念成nainai),哈哈。我们买火车票时不会念,Karen跟她说:我们要去N.a.e.n.a.e,spell给他听。
在火车站。。。我怎么不知道我原来那么小只???简直就像小孩。。。咳。。。
她住的地方感觉就像我在基督城的家,比较平静,因为是城市外。好久没看到这种环境了。。。
她的家永远感觉好象过年,很多东西吃,也很多零食。还有,她家什么做糕饼的器材都有。哈哈。。本来要做Tiramisu和lemon cake,但找不到sponge fingers,所以没做Tiramisu了。
Anin和Karen,我们弄了creps来吃,有点像pancake,但比较好吃。放cream和golden kiwi真的好好吃!
我们的lemon cake出炉了!!有点焦,哈哈哈。。还不错吃,不过lemon味不大够。
其实我不大会做,都是Anin跟我们说要怎么做,哈哈哈。
今天是父亲节!!爸,父亲节快乐!真的好想回去跟你们庆祝。哈哈。。刚才msn聊天时看到妈做你喜欢吃的肉卷,我也好想参与。。。

我为爸做的smooties,哈哈。。。没错,就是要学我在queensgate喝的。草莓yogurt,放牛奶,香蕉,奇异果一起搅拌,可是我没冰淇淋。。。我帮爸先吃,哈哈。。回去再做一杯给他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