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19岁的最后第二天

那晚,带了观宇送的蛋糕,和那几个狗朋猪友(我比较喜欢狗)去nando's吃。
点了family feast和一些side orders.

就是我们啦~噢,还有拍照的Naylin(Anin的追求者,哈哈)

就是右边那个。虽然今年都分系了,但我们还是有每周的聚会,而且差不多每天还是会见面。

Karen是我们里面唯一一个进Archi的,Ga yao ar Kayan! 我永远支持你!

Anin念Industrial design, Justine跟我一起念室内,每天都会看到的那个。噢,还有Chris(Karen的男友,就上面那张笨脸那个)

迷你巧克力蛋糕!本来打算在Nando's切,但觉得有点怪,就跑去Readings,买了珍珠奶茶和雪糕,在那里切。


20岁万岁!咳,跟别人说都不相信拉~所以20岁没差,哈哈。
谢谢Karen,Chris的Chicken Recipe Book和雪糕,Anin的裙,Justine的项链,还有Naylin和你们的晚餐和Timezon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