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20岁的第零天

20岁了!谢谢爸爸妈妈养了我二十年,哈哈。还有大哥,忠,华的陪伴。
19/4 Yongsun来了我房间,那盘还回给我。她叫我闭上眼睛,然后从后面帮我带了一条项链,哈哈。好像在拍戏。。。谢谢你!




那天下午和几个马友(大马朋友)去印度餐厅吃。谢谢Estee帮我安排和通知人!虽然有几个不能去,但我还是很开心。同乡人万岁!

娃哈哈哈哈,好多naan(印度人的roti),还有不同的饭和我们选的咖哩(不一定咖哩拉,很多种)这家是我觉得在威灵顿好吃又价钱合理的。



合照~Amber,Yan Yi, Estee,我,永顺

吃了印度餐,我们到Te Aro Park拍照。真的谢谢你们,虽然认识你们不久,但还是和我庆祝生日,Kam Sia!!
谢谢:阿晶,雯慧,敬慈,美芬,Cynthia,婉玲,伟良,金芝,美汝,晶晶,U3, 小凡,俊依,立铭,Janet,马丁,华实,Maggie, Jin Howe,Amu,惠盈,斯青,Natalia, 恩惠,元凯,凯仑,义安,汶川,俐圳,Alvin,曼如,Kho,舒颖,美雯,玉珊阿么,Harry,世兴,晓嘉,伟泽,Olivia,志鹏主任,Sean,思娴,英权,碧贞,惠雯,佩倪,Tia,Sarah,Freddie,恩玲,阿廖,慧君,国峰,敏芝,Francis,巧芳,Taka,保霖,阿Pui,Grace, Crystal, Ronnie
的祝福。(Hm....还有漏掉谁吗?)
谢谢Kei和Claire在Melb买的手工卡片盒巧克力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