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我是egg hunter

今天是easter sunday。早上Hall有个活动--easter egg hunting. 就是寻蛋。很没有难度的游戏,我一开门,走到电梯时,就看到两粒在fire alarm上。十点开始,好像不大有人,很多人出去旅行,有些可能还没醒,结果很多但都没人抢,如果我拿完的话,应该可以拿到几十粒。


门底下也有一粒。

common room很多,而且都很明显的。

我拿了大概十粒,回来拍照。不过我没那么贪心,拍了有放一粒回去。。。哈哈。吃了两粒。一些就送给人吧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如果放太高的话,就有难度了,会看不到。。。哈哈。。